妖子_yoko

此号已闲置,考古者若发现文章中断则为lof查水表被误伤,如无意外不会补了

【江周】Love is Love ‖ 段子 迟到的生贺

小周模特,小江时尚杂志编辑设定

基本不能算是原创,故事全都是有参考的

灵感来自Tom Ford巨巨和他老公的爱情故事

严重ooc,初尝试文风,闪恋,慎入

————————————————————————————

1.

有些人,在看见他的第一眼,就感觉是早已与他相识,知晓了他的一切。

2.

两人的初次见面是在一场时装秀上。

周泽楷几乎是本能地被吸引了目光。

那是如此的自信与从容,对于沉默到不知所措的自己,闪耀到几乎快灼伤双眼。

四目相对之时,周泽楷第一次有了成为了猎物的感觉。

*

江波涛在人群中注意到了一个黑色的身影,在自己看向他的时候迅速转过了视线。

那场秀结束之后,正在整理着东西,眼角却瞥到了那一抹黑色的风衣角。

几乎是本能地追了上去,用和他相同的快速步调下楼。

似乎是感觉到了自己直视的目光,那个背影回了头。

再次四目相对,看到了他眼中的慌乱,还有一个弱弱的笑容。

走到街上,他如风般荒落而逃。

是很完美的一张脸。

还有很可爱不是吗?

江波涛望着那背影,嘴角微翘起来。

3.

快进到十天后。

那是一场糟糕的拍摄,休息时间,江波涛被艺术总监问起有没有男朋友。

“真是遗憾,还没有呢。”

“那目标呢?”

“也没有。”

“你的要求还真是一如既往的高,连个想约的人都没有吗?”

江波涛停顿了一下,然后轻笑起来。

“那倒是有,只是怕难再见到了。”

两分钟后,电梯门打开。

“他。”

江波涛转向艺术总监。

“谁?”

“就他。”

“那个他?”

“就那个他。”

“你是指——?”

“是,就是他。”

*

电梯门打开,门外站着那个人。

那个人冲了进来, 在周泽楷反应过来之前。

他似乎是在努力让自己显得迷人,喋喋不休。

周泽楷沉默不语。

而心中,那张标题为“婚姻理想对象”的核对表上的条条目目被一一打上了钩。

一起走出电梯,电梯门合上。

碰——

行,就他了,成交。

周泽楷心想。

4.

打听之后得知,他是一个新模特,并且与自己的杂志毫无关系,不过是来帮忙拿下衣服。

不过没有关系,已经不成问题。

寻找一个神助攻,再次把人弄来,然后形成一个两人的工作简餐,并不难。

只是,那个名叫周泽楷的模特,居然饭吃一半说有事先走了。

或许别人真对自己没兴趣呢,江波涛想。

回到办公室的十分钟后,电话响起。

“江先生吗?我是周泽楷,能约你明天...共进晚餐吗?”

5.

那顿晚餐之后,那个名叫江波涛的男人开始了对自己认真的追求。

或许他并不真的需要那么努力,至少周泽楷是这么认为的。

因为根本无法抑制自己的激动与惶恐。

他是不同的,和任何之前的人都截然不同。

周泽楷清楚地知道。

6.

新年前的一次购物,天已经很冷了,然而时尚让他们并不能穿得太多。

从一栋建筑到了室外往另一栋走去,冷得让人觉得下一秒就要落下雪来。

江波涛看着前方在黑夜里通明的广告立牌,突然抓住了旁边人的手。

“我说小周。”

没有看着对方,也不知道这话是说给谁听的。

“我觉得,我可能爱上你了。”

7.

新年,两人各自回家,然后再次见面。

江波涛递过去了一个戒指盒,周泽楷打开,里面是一把钥匙。

第二天早上,江波涛打开卧室的门,看到了拖着行李箱的周泽楷。

8.

同居开始,而当时我们正式认识彼此不过一个月。

他曾和另一个男人同居过两年,虽然那不是认真的感情。

我们都不过是25岁,但我想我们都已经准备好了安定下来,和眼前的这个人坠入爱河,共度余生。

9.

关于我爱你。

现在我们每天晚上入睡前都说这句话,每次通话结束前都说这句话,每封邮件的结尾都写这句话。

我真心地认为,每当你想说“我爱你”时,你就应该说出来。

而当你想拉住他的手,轻吻他,拥抱他时,你就应该这么做。

至少我做得可勤快了。

10.

我与他命中有缘。

我觉得那是当你看向他的眼睛时,似是故人来的那种相识。

那是一种回家的感觉。

—THE END—

————————————————————————————

老早以前的脑洞,终于借此机会吐出来了

假装今天是11号

写时想了很多,写完倒是说不出什么了

总之这就是一场标准的闪恋,或许不是大多数人能接受的,但至少我觉得简直浪漫到爆炸,当然我是指脑补的而不是我写的

也许很不真实,但这确实是一个真实的故事,虽然被我强加在江周身上或许并不恰当

好吧看清事实,对于不了解巨巨的人,我都害怕写得看不看得懂

算是写给自己看看的产物吧

以上

评论(2)
热度(22)
©妖子_yo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