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子_yoko

此号已闲置,考古者若发现文章中断则为lof查水表被误伤,如无意外不会补了

【马场林】男孩子的裙下到底有什么?(上)

*人物原著的,ooc我的

*电车色狼play

*有路人咸猪手出没,注意避雷

*车在下篇

———————————————————————————————

林表示自己可能是脑子里进了豚骨拉面才会选择在马场的mini cooper送去保养的今天出去逛街,并且刚刚顺从了马场在这个糟糕的时间点回事务所,不然也不会现在沦落到需要挤晚高峰的电车。虽然和东京的满员电车不能相提并论,但是对于讨厌陌生人离自己太近的林来说,这已经很难受了。

买的东西大都在马场手上,林一手拎着两个比较轻的袋子,另一只手攥着马场的衣角,才不是他想呢只是周围都是人没个可以扶手的地方。两人面对面地站在两节车厢衔接的地方,这里的晃动比车厢里要更厉害些,特别是转弯的时候,难免和背后的人有些摩擦,这让林很不舒服。他今天穿着一件喇叭袖的短款杏色蕾丝连衣裙和一双同色的一字扣粗跟浅口鞋,甜美而优雅的扮相,只不过这样打扮的他似乎丝毫没有作为电车色狼的下手目标的觉悟,所以当有人趁着晃动隔着裙子摸到他屁股的时候,林一下子没反应过来,或者说是没来得及掏刀子把那人给捅了。

想了想在公众场合捅人还是有些太不现实了,林只能勉强忍下这口气,顺便对于自己没有穿细高跟感到遗憾,不然能把那胆大包天的色狼的鞋都踩穿了。不过那色狼对于眼前这位“美女”的怒气似乎毫无察觉,矮小的身材也没让他看见“美女”还拽着“她”的男友,还以为碰上个好欺负的主了,于是又伸手摸了两把。这下林忍无可忍,勉为其难地用粗跟使劲踩了那人的脚尖,乘着那人疼得叫唤的时候拽着马场和自己换了个位置。为了防止原本马场那边也有色狼,林索性把后背转向马场靠在他身上保持平衡,却忘了自己身后的这位才是真·色狼。

电车持续摇摆着,林心里祈祷着博多站的报站能快点响起,好让自己离开这个该死的鬼地方。就在这时,一只手摸上了他右大腿的外侧,并且缓慢地往裙底里钻,手法比刚才的色狼显然大胆得多。林本来就在气头上,这下直接炸毛,心想着今天是怎么了一个两个碰上作死的,空余的右手撩起裙子就想去摸绑在左腿上的小刀,但是转念一想不对啊,现在站在自己后面的不就是马场吗?于是停下了拔刀的动作,手换到另一边卡住了那只为非作歹的手。

“你在干嘛啊混蛋!”林扭头压低声音和身后的人说到。

“我只是想看看你今天你的裙底里有些什么。”马场动了动自己被压住的手,他的手下面就是林绑在右腿的刀形手枪,“我在想如果你带了什么危险物品的话,应该不会让那人活着走出电车吧。”

“嘁,”林松开手,“我可没那么幼稚,只是踩了他一脚算他好运吧。”

林听到身后男人低沉的轻笑声,他胸膛的震动隔着两人薄薄的衣物传达到自己的后背,于是没忍住给了他一肘击,正中腹部。

听到男人“哎呦”了一声,林对他做出恶狠狠的表情:“哼,让你笑我!”

听到林这么说,马场笑得更欢了,还在裙底的手顺势往上滑,最后隔着林的平角内裤在他浑圆的屁股上摸了几把,最后还挺用力地捏了一下,弄得林骂了个脏字。

“你今天晚上给我睡沙发去吧笨马!”

在两人的打闹中,林期待已久的报站终于响起了,两人以一个相互牵制的别扭姿势顺着人流下了车。

“你再敢碰我我把你手给剁了!”放下这句狠话,林扭头就走,留下马场在那里大笑。

“林林!钥匙在我这里呢!你走这么快也没用啊!”冲着林的背影喊到却无果,马场无奈地笑着摇头,保持着和林的一段距离跟在后面往事务所的方向走去。

 

等马场到了事务所门口,林早已经到了,靠在一边的墙上玩手机假装没看到他。马场也不再取笑林了,用钥匙开了门,让路让林先进去。

进了门,林把鞋子一甩,一踩拖鞋就往洗手间里去了。马场也不管他,去厨房里烧水去了,心想着等林卸完妆出来面应该也能煮好了。

十几分钟后,等林从洗手间出来时,马场也端着两个木碗从厨房里出来了。在林的强烈要求下,马场终于把家中的豚骨拉面从方便面替换成了半成品,不仅味道变好了而且主要是健康点了。

“哟,正好呢,快点来吃吧。”

林鼻子里“嗯”了声,显然是懒得理马场,熟门熟路地拿起茶几上的遥控器打开了电视,今天没有棒球比赛,林爱看的电视剧还没到点,就只好看看晚间新闻了。林不想和马场说话,马场也不逼他,小小的客厅里就只有电视里主持人播报新闻和两人吸面条的声音。

等吃得差不多了,林干巴巴地说:“你吃完先去洗澡吧,我去洗碗。”

马场也不知道他葫芦里卖的什么药,平时虽然说好是轮流洗碗的但是林向来是能不洗则不洗的,今天怎么突然这么积极主动了。不过马场也没想太多,就当他是小孩脾气,便应了下来。

——tbc——

———————————————————————————————

先跪下认错,之前说好下篇开车的结果没开出来,天晓得我打算速战速决结果前面一堆p话,我也很绝望【瘫倒】

其实本来打算全文写完一起发的,结果你猜怎么着,我沉迷某手游去了

好了说回正题,其实有点没想好应该写怎样的尺度,车也是分级别的嘛,所以想看看大家想看怎样的,mini cooper还是奥迪A8,再高级别我也写不出了【摊手】顺便有点没动力,先发上来能逼迫下自己

顺便允许我吐槽下马场的爱车为什么会是这种出了名的女式车,木崎老师也真是别有用心啊,不过很喜欢动画的过场图,红车身和红裙子,看的我想写车震,就是mini是真的小到施展不开啊【唏嘘】

下篇我会努力快点吐出来的,写完这个好像直到开学都没什么时间写新的了,希望官方多多发糖好引爆我的激情

评论(6)
热度(31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妖子_yo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