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子_yoko

此号已闲置,考古者若发现文章中断则为lof查水表被误伤,如无意外不会补了

【月歌。】月之战歌 前传 Procellarum篇(上) ‖ 异能力paro

人物及背景设定

SG篇前文

按文章发展设定可能有轻微改动

全员友情向,但lo主本人吃搭档cp所以可能会发发小糖(如果反响实在太过惨淡的话可能会考虑走cp向,有人想吃糖的话也可以留言

开坑与否看反响吧,不好的话就写写两组的相遇的故事

————————————————————————————

“~♪”

“隼,今天心情很好嘛。”文月海把沏好的红茶放在茶几上。

“那当然啦~虽然海也很好啦,但是只有我们两个人待在这么大的地方还是有些无聊呢~”霜月隼毫不客气地端起杯子抿了一口,“好喝~”

“振り向かせたいその背中に~♪”这时文月海的手机响了起来。

“你好,文月海。”

“好,我知道了。”

“好!隼,我们这就去迎接新人吧,他们已经在下面等着了!”文月海挂断了电话。

“诶~我也要去吗?海去就好了吧。”

“那可不行,分社社长是你不是我啊。”文月海无奈地笑,“再说了,隼也很期待不是吗,新人。”

 

随着文月海的操控,原本隐形的飞艇随着下降渐渐显露出了巨大帆船的外形,最终降落在开阔的水域上。

打开舱门,文月海走到甲板上张望了一番,并没有找到要找的对象。

“隼,我去找人,你乖乖待在家里哦。”

“好~”

 

这里是月野社打点过的一个偏僻港口,因此尽管天降了这么一个大家伙,也不会引起什么骚动。

询问了下港口的工作人员,又兜兜转转,文月海终于见到了两个拖着一大一小行李箱的青年。

“久等了,叶月阳和…长月夜,对吧?我叫文月海,以后就要一起共事了,多多关照哟!”

似乎是被文月海的热情吓了一跳,黑发的青年似乎有些慌张:“您…您好,我叫长月夜!请多多指教!”,他伸手拽了拽旁边人的袖子,“快,阳也来打招呼!”

旁边这位打扮时尚的青年看上去就镇定多了:“你好,我是叶月阳,你就是来接我们的吗?”

“没错,如果你们没有什么其他问题的话,就和我一起登船吧。”

“登…船?”

 

“哇,好大的船!”眼前的庞然大物让长月夜看上去有些兴奋,“不过,刚刚在里面没听见有什么动静啊,是什么时候停到这里来的?”

“夜,重点不是这个吧,你确定现在还有人开帆船的吗?”叶月阳审视着这个怎么看都不正常的东西吐槽道,“虽然看着不错,不过社长说我们以后要住在一起,不会是住在这上面吧?”

“哈哈,嘛,这个虽然看上去是帆船的样子,不过和正常意义上的船还是有些区别的,具体的上去看了就知道了。”文月海笑道,帮着长月夜拎起了他的行李箱,踏上了登船梯,“走吧!”

“啊,谢谢文月前辈!”长月夜紧跟在后面。

“不用叫我前辈,叫我海就行了。”尽管提着个不小的箱子,但是文月海的步子依然很轻快。

走在最后的叶月阳看了看前面的两人,伸手摸了下自己比长月夜更大一号的箱子,那分量不轻的行李箱便自己漂浮了起来,如有了灵魂一般自动跟在后面上了楼梯。

上到甲板,文月海把箱子还给了长月夜,领着两人来到了舱门前,推开。

“砰!”

“啊!”长月夜被突如其来的响声吓了一跳,然后有彩色的飘带落在了他的头上。

“Surprise!”从门后跳出了一个白色脑袋戴着胡子眼镜的可疑人士。

“隼,你在干什么啊?”文月海扶额。

“诶?不是你说要我迎接新人的吗?我找了好久才找到这个的呢~”胡子先生举了举手里礼花炮的残骸。

“…”文月海想了想并没有船上有这种东西的记忆,不过这似乎并不是重点。

“嘛算了,你们都快点进来吧~”胡子先生摆了摆手,潇洒地转身就下了楼。

叶月阳一脸无语地甩了甩头把彩带弄了下来,顺便把长月夜头上的也拿了下来。

文月海似乎已经很习惯那人的节奏了:“那我们下去再说吧。”

 

这艘大概算是船的东西,甲板上的结构可以算作是个门厅,进门便是个向下的楼梯。

长月夜似乎还没有完全从刚刚的插曲中缓过来,刚被叶月阳半推半拉地弄到了楼下,又再次被眼前的景象震惊了。

从外形上看,这艘“帆船”的外表虽然看上去虽然挺崭新的,但也算是平凡无奇,而船内的结构却是以白色和玻璃为主,现代感十足而且给人相当开阔的感觉。眼前的客厅是挑空的设计,上方的屋顶不是普通的甲板而是玻璃,明明是船舱里却和外面一般的敞亮。

而洒满阳光的白色沙发上坐着的应该就是刚才的胡子先生了,只不过他已经拿掉了那搞怪的眼镜,端着茶杯的模样怎么看都不像是会做出刚才奇怪行为的人,不过下一秒他就证明了自己可以是这么奇怪的人。

“哇哦,你就是长月夜吗~真没想到社长会愿意把你这样的稀缺人才交给我呢~”霜月隼两三步就来到了三人面前,他显然对长月夜比较感兴趣,甚至把手搭上了他的下巴,“真好呢~好可爱哦~”

叶月阳对眼前这个人有些不满:“喂,我说你,别对夜动手动脚的!”,说着一颗石子径直飞向那只不规矩的手,却在触碰到的那一刻像是恢复重力般的垂直落体了。

“啊啦,另一个也是很厉害的新人呢~”霜月隼收回了那只手,挡在自己的嘴上做惊讶脸,“别担心,我不是什么坏人哦~我是你们的分社社长霜月隼,叫我隼就可以啦(<ゝω・)☆”

持续掉线的长月夜终于在听到“社长”二字的时回过了神:“社…社长好!”

“你好哦夜~叫我隼就好啦~”,霜月隼摸了摸长月夜的脑袋,“海~你带他们去看房间吧~”

“好的!”

 

“哇,好漂亮啊!”

等两人都选好房间后,飞艇便开始升空,逐渐隐形的同时,原本是船底的白色墙面也开始变得透明,等到了一定高度时便成了玻璃的样子,外面的景色一览无遗。此时阳夜二人都在长月夜的房间里,长月夜感叹着窗外的景色,而叶月阳却在想自己那奇怪的上司。

“啧,到底算怎么一回事。”明明没有做重力解除,被自己操控的石子居然自动失控了。叶月阳从来没有碰到过这样的情况,想必这和这个怎么看怎么奇怪的霜月隼有关。

总之,叶月阳上班第一天的感受,大概就是上了贼船吧,还是下不来的那种。

真·贼船。

————————————————————————————

从未如此高产过的我昨天双十二熬夜抢东西,今天困的很早,有点不在状态,写到后面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只知道把想到的一段段的写出来但是衔接不起来,总之先吐出来再说,反正打这段字的时候我已经快昏迷了,有空以后再改吧(x)

顺便驱驱生快,然而并没有写到驱驱(x),下一章就有了相信我

评论(1)
热度(23)
©妖子_yo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