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子_yoko

此号已闲置,考古者若发现文章中断则为lof查水表被误伤,如无意外不会补了

【江周江】如果江波涛成为了某站游戏区up主 番外④

我的懒癌又发作嘞_(:3」∠)_

前篇番外走这里(・ิϖ・ิ)っ

时间线定在杜柔结婚后三年

————————————————————————————

如果江波涛成为了某站游戏区up主 番外篇之

【如果江周夫夫领养了个小公举】


周泽楷挂掉电话,几乎是用跑的进了书房。

书房里,江波涛带着耳麦在直播,察觉到周泽楷进了房间,投去了疑问的眼神。周泽楷的喜悦尽管没有太好地通过表情表现出来,但江波涛完全可以感受得到。

周泽楷示意他有急事要说,江波涛便先道了个歉暂停闭麦。

“什么事啊,这么急?”

“孩子!”

“你是说唐柔那边有消息了?!”

“恩!”


事情其实是这样的。

一次轮回的聚会上,因为唐柔怀孕了的原因,话题被扯到了孩子上,江波涛随口提到了想领养个孩子,也不知道是开玩笑还是认真的。杜明倒是对此很热心,说是可以叫唐柔帮忙,因为唐氏有每年固定的慈善项目,其中就有孤儿院,肯定能帮上忙。

其实江波涛虽然有这样的想法,但其实更多的是开玩笑,先不说能不能领到一个健全的孩子,其中的法律程序就已经是个几乎不可能解决的问题了。但被杜明这么一说,或许不是没有希望?

然而事实证明,有钱能使鬼推磨。谁都不清楚唐柔是怎么搞定那些繁复的流程的,总之就是搞定了。


杜明通知两人周日下午去孤儿院接孩子,两人都很高兴。江波涛和大家交代了下提早结束了直播,两人就出门去置办孩子要的那些东西。

杜明只说了是个八个月大的婴儿,连性别都没告诉,说是到时候有个惊喜。

不过,确实是个大惊喜。

当孤儿院的阿姨抱出一个粉娃娃的时候,两人觉得世界都亮了起来。

那是个女孩,瞪着对乌黑滚圆的眼睛,亮得不可思议,就这么瞧着眼前两个陌生的男人。她看着看着,突然咧开了嘴,咿咿呀呀地把小胳膊往周泽楷那里挥。

阿姨把孩子交到周泽楷手里,说是两个人去签个名就可以了,只是两人的重点已经完全放到了这个小天使的身上。江波涛想去戳戳她的小脸,而她似乎被江波涛的手吸引了注意力,小手抓住江波涛的一根手指不肯放了,嘴里发出些意义不明的声音,但两人都只觉得心要被萌化了。


孩子最后跟了周泽楷姓,理由很简单,因为周泽楷是独子,而江波涛不是。不过平时都不喊大名,而是叫小名丫丫。

丫丫似乎特别喜欢周泽楷,可能是婴孩和小动物有些共通,总之她经常上黏上了就不肯放手了。周泽楷一来没办法,二来也喜欢得紧,回了家大半时间都抱在手里,教她说话。

丫丫还特别皮,一把她放下来就开始满地乱爬,速度还飞快,周泽楷弯着腰护着她跟着一起移动,得小碎步跑才跟得上。

那天晚上,江波涛又在忙着直播,门没关,丫丫就往里爬呀。周泽楷在后面想把她抱出来,结果被丫丫神走位闪避,“啪叽”一下抱上江波涛的小腿。

江波涛正说着话,就感觉脚边有动静,一看是丫丫,就高兴地把她抱了起来。丫丫虽然和江波涛也是亲的,但总是不如对周泽楷,如此主动的次数可不多。

丫丫被抱着舒服,坐在江波涛怀里,歪着小脑袋看着电脑屏幕,被上面移动的小人吸引了,小爪子挥挥算是指着无浪。

过了一会儿,突然蹦出了两个发音:“趴趴!”

“丫丫,你会说话了!”

丫丫听不懂:“趴趴!”

“你是在叫爸爸吗?”

站在一旁的周泽楷内心复杂,一方面开心于女儿终于会说话了,一方面对于第一声“爸爸”不是对自己说的很郁闷,要是对江波涛说也就算了,搞了老半天给个角色卡抢去了,感觉自己白教了。

不过总之,算是好事吧。

江波涛这时可没空联想周泽楷内心:“啊,既然被你们听到了,那就告诉你们,这是我女儿丫丫,给你们介绍一下。”

弹幕瞬间爆炸。

“泛舟你这是结婚没说还是未婚先孕?”

“男神的女儿居然都会说话了,好想死”

“各位我们天台见”

江波涛对着屏幕笑。


对于这个孩子,夫夫两人真的是“捧在手里怕摔,含在嘴里怕化”的状态。周泽楷对于丫丫的撒娇根本毫无抵抗能力,宠得不行,于是丑人的角色只能是江波涛来做了,毕竟溺爱的后果很严重啊。

只是又怎么能不爱呢?经管嘴上说着不能太宠,江波涛依然快速适应着好爸爸的职位,每天都给小公举梳辫子挑衣服,打扮得漂漂亮亮的。绞尽脑汁准备每天的食物,努力做到营养均衡,遇到丫丫不喜欢的还得千方百计地让她吃,为的是长大了不会挑食。

总之在两人的细心呵护下,丫丫在茁壮的成长。


丫丫三岁时的轮回聚会,两人把丫丫一起带去了,杜明也把他儿子带了过去。

对于想要女儿最后得了个儿子的杜明,看着只比自己儿子小几个月的丫丫也是可爱得紧,想要去戳戳她的小脸,却被丫丫一巴掌打在手上。

“丫丫,不能没礼貌,快叫叔叔。”江波涛把她的手捉了回来。

丫丫似乎很不情愿,但是爸爸说话了,只好叫道:“叔叔好。”

杜明的儿子帅帅这时跳了出来,伸出小手:“我叫帅帅。”

丫丫看着眼前和自己差不多高的小人,眼睛像扫描仪一样打量了一番,才把手放到帅帅的手里:“我叫丫丫。”

两个小冤家就这么认识上了。

周泽楷原本在一旁看着两个小孩玩,看上去倒挺好的,也就不怎么太管了,毕竟身边都是自己人。

然而过了一会儿,情况就不对了,两个小肉团居然吵了起来。

……

“我有好多小车车!”

“我有一柜子裙子!”

“我有好多有钱的叔叔!”

“我有好多好多喜欢我的哥哥姐姐!”(泛舟日常晒女儿)

帅帅努力地想。

“我有麻麻,你有吗?”

丫丫呆了一下,然后涨红了脸。

一个孩子又怎么会懂这是个多让人尴尬的问题,杜明赶紧想把帅帅拖回去。

然而丫丫却没有就此吃瘪,突然大喊道:“我有两个粑粑,你有吗?”

江周二人听到丫丫如此的回答,有些吃惊,但同时也很感动。

江波涛把丫丫抱到怀里,丫丫一脸得意:“粑粑,我是不是很厉害!”

江波涛亲亲她的小脸:“当然,丫丫真棒!”

周泽楷挨着江波涛坐下,摸摸丫丫的小脑袋。

丫丫在两人脸上挨个啵了一下:“丫丫最喜欢两个粑粑啦!”


曾经在抱回丫丫之前,两人想过很久,到底要不要领孩子。不是担心照顾不好,而是害怕会耽误一个孩子。小时候还没有关系,等长大了上了学,一个同性的家庭必定会让孩子受到歧视,甚至会让孩子憎恨都说不定,他们不想这样。

可是现在,他们已经有了丫丫,那就一定要好好保护她,负起父亲的责任。

但愿丫丫可以好好的长大。

也愿两人,可以一直这样,一起看着这个孩子长大,直到白发满头。

—真·THE END—

————————————————————————————

好了,这坑这下算是真的填完了_(:3」∠)_

番外都是不知所云啊_(:3」∠)_

不想说啥结束语了,正文完结时都讲完了_(:3」∠)_

最后说一句,我的脑补里,丫丫长大以后会是御姐类型的嗯_(:3」∠)_

之后的话,就一心写点文,也写不了多少,因为马上又要期末考了

寒假里应该能把债都还完...吧

新坑的话...遥遥无期,但是设定还是先给大家

ABO,主江周江(也可能就是江周了),副喻黄双花

α:孙、喻,β:江、周、黄,Ω:张(后期注射型抑制剂失效)

双花大概可能或许会有怀孕的剧情_(:3」∠)_但我多半不会让乐乐生下来

文章开始时应该是喻黄已经在一起很久了,双花算是在一起了但很尴尬的时期,江周初次见面这样的

然后如果有不吃这另外两对的可以评论告诉我,如果人数太多_(:3」∠)_我还是换个坑开吧

就这样,谢谢大家一路陪伴,我们有缘再见,挥挥(・ิϖ・ิ)っ

评论(18)
热度(63)
©妖子_yo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