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子_yoko

此号已闲置,考古者若发现文章中断则为lof查水表被误伤,如无意外不会补了

【江周江】如果江波涛成为了某站游戏区up主 番外③

月考原因更新晚了抱歉_(:3」∠)_

前篇番外走这里(・ิϖ・ิ)っ

————————————————————————————

如果江波涛成为了某站游戏区up主 番外篇之

【如果江周夫夫去参加了杜柔的婚礼】


合身的礼服勾勒出修长的身材,平时略长的刘海被发胶固定好,露出饱满的额头和黑曜石般的眼,一身正装的男人出现在客厅里。

虽然见过很多次,但江波涛依然觉得这样的周泽楷简直是帅得人神共愤。

顺带一点小自豪。

今天是杜明和唐柔结婚的日子,其实准确点说是举办一场婚礼的日子,现在两人正准备出发。


礼堂离开市中心还是有些距离的,跟着车载导航到达目的地,一下车就让人明白为何会在近郊了,市中心可没有这样的大草坪啊。

通过旋转门进入那白色基调的欧式建筑,很容易就可以看到站在背景墙前的那对新人。

“你们终于来了,我刚还在问吴启呢。”看到走来的两人,杜明赶紧招呼。

“周队好,江副好。”唐柔微微鞠躬。

“抱歉来晚了。”江波涛回了个礼,“今天真是漂亮啊,果然新娘是最美的。”

“新郎就不帅了?”杜明假装不满。

江波涛笑笑:“没有的事,小明今天看上去很帅。”

周泽楷点点头,算是打了招呼。

几人又寒暄了几句,又合了影,江周二人便先行离开了,毕竟后面还有一大批人等着呢。


之所以说是今天不过是个仪式日,是因为这不是两人办的第一场宴席了,之前办的那场可要严肃得多。唐家毕竟是豪门,有着各种同为豪门的关系,千金出嫁不能不请吧,再加上些亲戚朋友之类的,那就是一大场了。

而今天就是另一会事了,考虑到两人这个共同且不小的算是同事的圈子,怕和那些富商放一起会不自在,唐书森就做主安排了这么一场纯联盟的婚宴,因此签名册上是各种熟悉的名字。不得不说这是个体贴的想法,彼此熟悉的环境会让人舒服太多,只是就怕婚宴变成联盟年会就是了。

签完名,穿过建筑,就来到了那片大草坪了。

放眼望去,熟悉的脸占了大半,不过都是不曾熟悉的打扮。

“这感觉倒还挺新鲜的。”江波涛说。

周泽楷点点头表示同意。


面积不小的草坪上铺着一条超长的红色地摊,两旁的不是椅子,而是两张加长的白色长桌,上面摆放着各种精致的点心和饮品。因为离开始还有不少时间,人不过到了小半,近百人散开形成数十个小圈,端着放着呈现各种颜色酒杯的托盘的侍者穿梭其中,气氛轻松。

两人还没来得急四处转转,就迎头碰上了吴启,他胸前的口袋插着花,说明了他伴郎的身份。

其实原本伴郎的第一人选是周泽楷来着,不过背后发生了点事情,具体是这样的。


婚礼前的一个月的一天,周泽楷收到了杜明邀请他做伴郎的短信,对此他有些苦恼,但不知如何拒绝,之好向江波涛求助。

江波涛看完短信,倒是有些奇怪地看向周泽楷:“有什么不好的,为什么要拒绝呢?”

理由不可能是因为要挡酒吧,毕竟兄弟一场,周泽楷可不是这样不讲义气的人。

周泽楷挠了挠头:“...不好。”

江波涛想了想,说:“要我帮你拒绝也不是不可以,但总该给人一个理由吧,我总不能说‘因为小周太帅了当伴郎会抢了你风头’这样的吧。”

“...”,周泽楷沉默了一会儿,终于憋了出来,“我们结婚了。”

这么一说,倒是江波涛楞了下:“噢,那倒也是。”

或许是因为生活状态从来没有因那天发生改变,所谓“结婚”了的事实太过淡了,只有胸口的那枚戒指证明着其存在。

戒指戴在手上太过张扬,少不了别人的问候,只过了一天,两人就一起去买了两条一样的链子,穿了戒指戴在了脖子上。

虽然杜明他们知道了在一起的事情,但两人都觉得没必要再把“结婚”这件事说出来了。于是江波涛最后还真的用“小周太帅”这个理由帮忙推了,不过少不了被杜明念就是了,之后吴启就给顶替上任了。


现在,面对忙得要死的吴启,江波涛下意识地隔着衬衫摸了摸胸口的戒指,莫名感到有些羞愧。

嘛,大家都是为了杜明好啊。江波涛强行自我安慰。

聊不了几句,吴启就又去忙了。两人也很快融入到某一个圈子里,欢声笑语中很快就到了仪式开始的时间。


婚礼主要分为两部分,首先是在草坪上举行仪式,之后的室内晚宴就真的是荣耀年会了。

仪式过分简单,一来不是第一遍,二来唐柔本就是喜欢从简的人。

在场的全都是前任或是现任的职业选手,甚至连唐书森都没有出现,因此连交接的过程都省了。钟声响起,新人准时出现在红毯的一端。


伴随着婚礼进行曲和人们的掌声,两人手挽手走向红毯的另一段。唐柔的婚纱没有那大大的裙摆,两人走得也轻快。

红毯的另一段站着一脸慈祥的教父,手捧誓词。

“你是否愿意无论是顺境或逆境,富裕或贫穷,健康或疾病,快乐或忧愁,你都将毫无保留地爱他,对他忠诚直到永远?”

“我愿意。”

立下誓言,两人吻拥在一起,接受着所有人的祝福。

周泽楷鼓着掌,转头去看江波涛。似乎是感受到自己在看他,江波涛转过了头,然后冲着周泽楷笑了。

和着别人的结婚誓词对对方说我愿意这种事,对于两人来说都显得太过肉麻了,只是在心里,早就说了一百遍一千遍了。


我们或许永远都不会有一场仪式,不会有香水与礼服、鲜花与美酒、还有掌声与祝福。

我们也不需要什么山盟海誓,不需要轰轰烈烈,甚至不需要光明正大。

我们要的只是,你爱我,我爱你,我们在一起。

既然,一切足矣。

————————————————————————————

本来我觉得会是老长一篇,还打算分上下来着,事实证明并没有,因为我万年头重脚轻_(:3」∠)_

算了算了,反正还有一篇咱就真的完结了_(:3」∠)_

下周可能周五更新吧,两个人奶孩子的故事(๑•ั็ω•็ั๑)

评论告诉我要男孩还是女孩嘛(๑•ั็ω•็ั๑)

评论(10)
热度(62)
©妖子_yo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