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子_yoko

此号已闲置,考古者若发现文章中断则为lof查水表被误伤,如无意外不会补了

【江周江】如果江波涛成为了某站游戏区up主 番外②

前篇番外走这里(・ิϖ・ิ)っ

稍微改变了下原定的,因为还是不太能想象嘴残小周做主播啊_(:3」∠)_【其实是不想起网名了】

————————————————————————————

如果江波涛成为了某站游戏区up主 番外篇之

【如果周泽楷成为了泛舟的七夕实况嘉宾】


晚上七点半,泛舟的直播间准时开启。

“大家晚上好,这里是泛舟。”

“今天呢,给大家带来七夕节的特别实况,具体情况请看简介谢谢。”

那么我们现在来看下泛舟这次的直播吧。

这次直播的标题是【七夕特别实况,详情见简介】。

好吧,那我们还是看看简介吧。

“鉴于来自我的催婚协会(苜蓿)的威胁,被要求如果在七夕节前还没定下婚期,就要在七夕进行森林冰火人的直播。旨在让我体验和自己的左右手配合的快感,以提醒我作为游戏区老年人的身份。”

“可是虽然这是个不能联机的小游戏,但你们忘了我可以搬救兵。所以今天邀请到了我的好友周泽楷来当嘉宾,虽然他不是很会解说,但操作还是保证的,希望大家喜欢(笑)。”

看完这些,让我们回到视频。


“来小周,给大家打个招呼吧。”

“大家好,我是周泽楷。”

“恩,我们开始吧。现在我操作的是蓝色的冰娃,小周的自然是红色的火娃了。”

“恩。”

“这游戏怎么说呢,比起操作,更考智商吧。如果一个人玩还是有点烧脑的,但两个人的话,还是要努力冲A的,是吧小周?”

“恩。”

对于两位昔日作为队友的职业选手今天能坐在同一天电脑前玩小游戏这个事实,观众们似乎表现得还挺兴奋的。毕竟对于曾经轮回或是他个人的粉丝,周泽楷都是一个阔别已久的人物,这次的突然出现,确实是一个大惊喜。昔日的王者,如今依然有着不俗的人气,观众的口口相传,加上泛舟本身的吸引力,房间人数以可见速度迅速增长,同样快速增长的,还有弹幕。

“楷皇你说说话嘛”

“感觉泛舟好辛苦啊要说自己的还要帮忙脑补小周内心23333”

“这已经超越了周语十级了这就是爱啊www”

周泽楷专注着,虽然说是小游戏,但集中注意已经成了一种改不掉的习惯了。

于是就忘了说话了。

江波涛看了看右下角跳个不停的弹幕,无奈地笑了笑。心想着小周现在这样,或许还有某位前辈的些许功劳,愣是让联盟禁了语音,这下连口头指挥都省了,更别说是解说了。

“好啦,大家就不要为难小周了,大家就看看,图个乐子就好。”

江波涛偏头瞄了眼和自己挤在同一台电脑前的人,而那人并没有发现自己的小动作,也把自己的话当做了背景音,只是一心一意地盯着那个小红人。

算了,他开心就好。

“几年过去还是这么护着啊2333”

“突然发现两个人是在一台电脑前”

“←前面的你太后知后觉了”


直播依然继续,新的一关要跳板,板的中央被铁锁吊起,如果不能准确地跳到板中央,板就会开始旋转,后过的角色就会很麻烦了。

“唔,我先走还是小周先?”

“你先。”

“好吧。”

小冰娃起跳,准确跳过前四个板,有一个稍有偏差,但不过啊有些摇晃,但最后一个还是转了起来。这游戏操作其实很麻烦,如果动作流畅的话,必须一直按着左或右键,时间一长难免有点累。

“抱歉小周,要麻烦你了。”

周泽楷没答话,但小火人已经开始启动,动作轻快无比,最后愣是掐准时机顺着旋转挤了上来。

之后是对称的路径,两人都非常流畅,时间几乎保持一致,看得人赏心悦目。

“不愧是在一起这么久的队友,默契满分”

“周队66666”

“两个人在一起简直太棒www”


一边直播,一边回复着能捕捉到的弹幕,愉快的气氛中,话题越来越偏。

“泛舟大大求小周照片”

“这个啊,过会儿我问问他,他可不一定答应,不过可以告诉你,还是很帅的呢。”

所以不想给你们看。

“怎么会想到找周队的呀”

“聊天时正好说到,他就说来帮忙,真是要谢谢小周,不然我一个人录这个会很难过的啊。”

虽然这算是实话,但不是你们想的聊天。

“小周人可真好”

“一直都是,不过他顺便来蹭个饭,也不算亏吧。”

半真半假。

“你们两个大男人凑一台电脑玩小游戏,舟嫂知道吗”

“当然是知道的,今天的晚饭还是他做的呢。”

废话,是一个人啊。

可是有些话,却是不能说的。


两个小时不到,两人打通了游戏。

“惊现苜蓿”

“会长粗线了”

弹幕里开始疯狂的刷起苜蓿的那条弹幕。

“泛舟大大,准备啥时候结婚”

“这还要问问他。”,江波涛想了想,“说不定,已经在日程上了呢。”

周泽楷看向江波涛,突然抓住了他的左手,从电脑桌的抽屉里摸出来一个盒子。

打开,里面是一对对戒。

没有说任何话,周泽楷拿起一个往江波涛的无名指上套去。

江波涛笑着看着周泽楷把另一个给他自己带上。

“又或者,就现在?”

回答他的是一个深吻。

————————————————————————————

不知道自己在说些什么系列_(:3」∠)_

结局完全是个意外_(:3」∠)_

你们会不会嫌弃我写的小周不懂浪漫_(:3」∠)_

所以这该是算求婚成功还是就结婚了?

因为很意外,自己写着写着就变这样了,所以前言不搭后语,但我也懒得重写了_(:3」∠)_

我不管,反正后面还要领孩子呢,怎么说都不能未婚先有孩子吧(๑•ั็ω•็ั๑)

评论(1)
热度(8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妖子_yo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