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子_yoko

此号已闲置,考古者若发现文章中断则为lof查水表被误伤,如无意外不会补了

【江周江】如果江波涛成为了某站游戏区up主⑪

说好的虐为什么会变成这样_(:3」∠)_

我还是继续写我的小白文吧_(:3」∠)_

前文走这里(・ิϖ・ิ)っ

————————————————————————————

杜明和除了江波涛的众人交换了下眼色,江波涛有些不好的预感,似乎是早有预谋的样子。

“我们先轻松一下啊,先不算问题啊。”

“好。”

“副队你...有女朋友了吧。”

“怎么,你们都知道了?”虽然是疑问句,不过江波涛心里清楚得很,倒也好,不用自己开口,他们倒是先问了。

“那当然,副队你好歹也算是网络红人啊,我们都有关注的。”杜明一脸理所当然。

江波涛点点头:“确实,也没什么好奇怪的。”

“所以副队,你什么时候带来让我们瞧瞧呗!”杜明笑得一脸贱兮兮的样子。

江波涛也笑了:“其实不瞒你们说,那位你们都认识的。”

杜明这么一听笑不出来了:“那就是联盟里的了,是谁?苏沐橙?楚云秀?戴妍琦?柳非?唐柔?”问完才发现自己口胡了什么,“呸呸呸,没有柔柔。还是其他的,新人?”

杜明笑不出来了,对面的方明华和吴启倒是微笑了起来。

“都不是,不过确实曾经是联盟里的,而且对于你来说,了解程度恐怕比起唐柔不会差太多。”江波涛笑着。

杜明已经是一脸卧槽的表情了,旁边的吕泊远终于按耐不住了:“那人,是队长吗?”

江波涛的表情突然变得很温柔,扫视了全场,然后轻轻点了点头。

原本以为会是一片沉默,江波涛完全没想到后面是这样的一番场景。

在他点头后的0.1秒,吴启一拍桌子开始哈哈大笑:“哈哈哈杜明你个傻子跟你说了还不信哈哈哈不行笑死我了...”

方明华笑得诡异,对着杜明伸出了手:“杜明,愿赌服输,钱交出来。”

吕泊远拍拍胸口,长出一口气:“幸好我赌对了。”

杜明一脸崩溃,似乎还没从这个大新闻里缓过劲来:“不可能,这不是真的,副队你开玩笑吧...”

江波涛看着这群人愣了愣,然后笑开了:“不,我很认真。”

“啊啊啊我的三千啊啊啊!!!”

包厢里穿来杜明同学的惨叫。

就在这时,周泽楷推门而入。

“?”江波涛轻而易举地读出了周泽楷的疑惑。

江波涛站起身,冲周泽楷招了招手:“来小周,过来。”

周泽楷依然头顶着个问号,但还是依言一脸迷茫地走了过去。

所以完全没有想到江波涛就这样捧着自己的脸,吻了下去。

不过虽然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周泽楷还是搂住了江波涛的腰,加深了这个吻。

围观的三人稀稀拉拉地鼓起了掌,而杜明则是一脸生无可恋。

“我的钱啊呜呜呜....”

于是这件事就以如此戏剧化的方式结束了。


所有人都接受得很坦然,包括杜明,虽然为自己的金钱损失哭诉了很久,不过没有人同情他就是了,毕竟是马上就要“嫁入”豪门的人嘛。

对于昔日的队友,如今的好友们,江波涛是真的感激,毕竟自己的两个好兄弟突然成了恋人,能接受的人恐怕是不多的。

之后游戏的集火目标就从杜明转移到了两人身上,不过这本就是种祝福不是吗?


晚上的饭局上,杜明江波涛都被灌了不少,周泽楷本想借着要开车的借口逃的,但这酒店居然有代驾服务,最终也是没能幸免。

其他三人喝得也不少,兄弟有了好事,谁都会开心的吧。

“各位,我敬大家一杯,谢谢大家对于我们两个的包容。”江波涛端着酒杯站了起来,周泽楷也赶紧站了起来。

众人纷纷起身,碰杯之后,江波涛一口干了,赢得一片叫好。

坐了下来,方明华晃着酒杯说:“其实吧副队,不瞒你们说,就你们那点事,还在队里我就看出点苗头了。”

“没错,我听了你在网上说的那些,就觉得肯定是指队长。”吴启点点头。

“我不服,我居然一直都没敢确定,还害得我输了三千块。”杜明气愤地往嘴里塞了块白斩鸡。

“所以你这个粗神经追了人家女神那么多年才成功啊。”吕泊远送人一个白眼,“不过啊,副队还有队长,一定要幸福啊。”

众人纷纷附和。

“会的。”周泽楷坚定地说,在桌下握住江波涛的手。

江波涛微笑着:“大家也是。”

我们一定会幸福,也祝所有人幸福。

————————————————————————————

比起上周,这周算是特别顺手啊( •̀∀•́ )

应该还有两章的样子完结,最多三章,因为只有一个剧情了

然后和大家说个事,下周五要开始期中考了,所以要停更一周,虽然也没什么卵用_(:3」∠)_

再下周会恢复哒,考得再烂也要开开心心哒,我愿意贡献出自己的秋游来码字(ฅ>ω<*ฅ)

最后一句话也送给大家,一定要幸福哦(๑•ω•๑)

评论(6)
热度(88)
©妖子_yo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