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子_yoko

此号已闲置,考古者若发现文章中断则为lof查水表被误伤,如无意外不会补了

【马场林】有一个女装大佬的男朋友是怎样的一种体验?‖ 知乎体

*人物原著的,ooc我的

*开不出车的垃圾产物

*马场的林吹场合

*已交往设定

———————————————————————————————

有一个女装大佬的男朋友是怎样的一种体验

 

豚骨拉面

坐标博多,棒球队招新中

2,451 人赞同了该回答


谢邀。

首先先说明下答主是男性,能接受的话再往下看。

我男友应该比题主所谓的“女装大佬”等级更高一些,因为他头发是真的很长很女生的发型,所以平时出门很多情况都是女装的,在家的时候会穿中性款的睡衣,有时也穿我的。他现在年龄还是算小的,而且还留了这么长的头发,我想开始女装的年龄也应该算得上前辈级别的吧。

你要说什么体验,其实就是谈恋爱的感觉,我不是那么在乎性别,不过私心认为他比单纯的女生或者男生有趣很多。

说实话他女装真的很厉害,本身条件就很适合女装,不说话的话没人会发现是男的,而且真的很漂亮,比绝大多数女人都好看的那种,除了飞机场以外身材也很好(他除了夏天有时没办法以外都不垫胸),走在路上回头率超高,看到他被搭讪都不是一次两次了。出去约会的话尽管是同性但是不需要遮遮掩掩的,不过每次一起去厕所是真的很精彩,一想起男厕里其他人惊奇的表情我就想笑www顺便一提他男装也很好看就是不太常见,我是觉得他穿西装梳马尾也很有味道,不过他还是乐忠于女装就是了,说是个人兴趣。

很爱漂亮而且眼光很好,衣服鞋子化妆品不少但也不算特别多,对大牌倒是没什么执念,穿什么我都觉得挺好看的当然可能是因为本身长得好吧,浓妆显成熟淡妆很清纯,很多风格都能hold得住,所以我倒是挺乐意给他买东西的,虽然我对逛街依然提不起兴趣,不过看他试穿还是蛮有趣的。

有一点和挺多女生不一样的就是他其实没有很爱拍照,除了精心打扮完会自拍两张平时都不拍照,我试过给他拍他嫌我拍的很直男很丑,后来就不让我拍了所以我只好偷拍,所以手机里最多的照片是他的睡颜照。

不会计较我去看别的女生,我想可能是因为他知道自己比女生都好看吧,他就算看到我看了也只会打量一下对方然后问我是不是他比那女生好看,我要是走心点地附和他还挺开心的,某种意义上还是挺好哄的。

男人出门嘛,十分钟的事情,我这人懒得捣腾自己,和他在一起以后出门得花两小时,配衣服化妆看得我都累,还老和我吐槽美瞳弄得眼睛干假睫毛好重,我是劝过他没必要自己折腾自己毕竟他素颜就是好看的画个淡妆就行了,不过他还是很坚持,感觉他还是挺享受自己比街上的女生都好看这种事情的,顺便带着他出去时感受下别人嫉妒的目光我也觉得挺爽的www

不喜欢运动,喜欢看没营养的八点档肥皂剧,尽管吐槽得很凶但还是会边吐槽边看,有时候我在想他是不是只是为了看剧情可以多脑残才追的剧…不过好在之前强行把他拖进了自己组的棒球队,虽然刚开始他很不情愿不过现在算是有点兴趣了,也肯陪我一起看比赛了,虽然作为交换我要陪他追剧就是了。

在很多方面其实还挺好对付的,虽然嘴上说不喜欢吃油腻的东西但实际上带他去吃拉面我看他吃的也挺好,绝大部分料理都愿意吃也不怎么挑食。偶尔送他点饰品化妆品嘴上嫌弃我审美但还是会用,也会一脸别扭地还礼给我,虽然花的是我的钱但知道他是用心挑过的我还是挺开心的,傲娇也是萌点啦。生活中也不挑剔,我们住的地方有点小而且我弄得挺乱的,他虽然说是很嫌弃倒是也没有提出过什么要求,让他出门买东西的话就算不乐意还是会去的,其实很懂事吧。

比较有趣的事比如早上两个人一起挤在镜子前刮胡子什么的,看着还是挺反差的,不过他最近吵着要去做面部脱毛,说是胡子不能完全刮干净化妆的时候很麻烦,如果可以的话最好腿啊全身都脱一遍,不过似乎是咨询过医生以后被价格吓回来了,虽然我认识整容医生如果他愿意讨好一下我的话也不是不可以啦www他要是知道了我这么想一定会炸毛的吧。

一些比较刺激的情况,比如他虽然打扮得很女生但是性格还是挺爷们的,有时候会忘记要保持淑女的姿态,平时在家里盘腿也好想怎么坐都行反正也就我们俩,在公共场合穿着短裙开腿坐就有点太刺激了www还有就是尽管在一起一段时间了,每次办事时掀裙子看到他色彩鲜艳的平角内裤还是有点冲击,按他的说法穿三角裤的话外面还要套安全裤,这样一举两得,我竟无力反驳…

总之我很喜欢他,以前也不是没有过和女生相处的经历,不过我觉得也许他是比女生更好的选择。

好了我要溜了,他喊我去看剧了。

编辑于 19:54


▲2.5k  ▼     606条评论       分享        收藏        感谢       …

———————————————————————————————

我想开车,但开不出,我好痛苦,第一人称好难写

本文主旨在于表达林林是个懂事的好孩子,经过这么多苦难的人,即使爱美也不会乱花钱,吃什么都会觉得好吃的吧

车会有的,大概

办事是什么,你猜啊【被打】

新文广告

评论(28)
热度(127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妖子_yoko | Powered by LOFTER